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更多常见问题
返回首页非学历教育

广西第20期省级普通话水平测试员资格考核培训班顺利结业

作者:   阅览:次    发布时间:2013-09-05 10:27:34

827日上午,在评分细则考试之后,广西第20期省级普通话水平测试员资格考核培训顺利结束,结业典礼在敷文园E104举行,广西壮族自治区语委办主任、教育厅语工处处长范纯,南宁学院继续教育学院院长赵志敏,及全体培训人员参加了结业典礼,典礼由广西壮族自治区教育厅语工处调研员、教育厅普通话培训测试中心主任黄凯主持。

结业典礼上,广西壮族自治区语委办主任、教育厅语工处处长范纯首先对本期普通话水平测试员资格考核培训的顺利结束表示祝贺。范处长说,无论考核结果如何,学员在培训后要对此次普通话培训的内容加以学习巩固,并从身边做起,推广普通话教育。他提出,普通话水平测试员培训考核重点旨在加强我区普通话教育,培养语言文字骨干,促使更多人员成为推广普通话教育的主力军。范处长在培训活动中对参加本期培训的学员的学习热情留下了深刻印象,并预祝学员取得优异成绩。最后,对承办方南宁学院给予衷心的感谢,感谢我校为此次活动所创造的良好、舒适的学习和生活环境。

此次普通话水平测试员培训活动为期6天,为了活动的顺利进行,我校做出了充足的准备,良好的校园环境,丰富的教学设施,热情周到的服务,使来自其他学校、机构的学员对我校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展现了南宁学院师生的良好风貌。

 

教育厅普通话培训测试中心主任黄凯主持典礼

 

广西壮族自治区语委办主任、教育厅语工处处长范纯总结培训情况

 

结业典礼现场

 

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