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更多常见问题
返回首页非学历教育

南宁市民委、民语委系统2013年民族工作业务培训开班典礼在我校举行

作者:   阅览:次    发布时间:2013-09-26 19:32:24

924日上午,南宁市民委、民语委系统2013年民族工作业务培训开班典礼在学校国际交流中心多功能厅隆重举行。南宁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肖志钢,南宁学院副院长黎琳,南宁市民委副主任黄露、吴兰军等领导出席了本次典礼,典礼由南宁市民委主任、党组书记苏志刚主持。

开班典礼上,南宁学院副院长黎琳首先对民委各位领导、成员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同时对南宁市民委、民语委给予我校的信任与肯定表示衷心的感谢。接着,黎副院长简要介绍了南宁学院的基本情况,并对肖副市长在我校建新校区过程中给予的关心和支持表示由衷的谢意。正是由于社会各界领导、朋友的关注、支持,以及学校领导、教师的不断努力,我校在三年内实现了“千亩”、“万人”、“本科”这三大目标,现在又朝着建设全国一流应用技术大学的新目标前进。当下,南宁学院在南宁市乃至全区有了一定的声誉,我校2013年新生报到率在全区仅次于广西大学,成为全区高校报到率第二的学校。

肖志钢副市长在发言中,对南宁学院做出的成绩表示肯定,并对学校为此次培训的支持表示感谢。肖副市长提出,要加强民委干部精神文明建设。他强调,各领导干部要提高认识,不断学习提升自我,只有通过学习,才能在现有基础上创新,因此,定期进行培训学习是非常必要的。最后,肖副市长预祝本次培训圆满成功。典礼结束后,培训正式拉开序幕。

此次培训为期4天,形式丰富,包括课堂教学、体育活动与实践教学,多方面对学员进行培训,提升了学员的思想建设,锻炼了学员的体魄,开阔了学员的见识。预祝本次培训班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