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更多常见问题
返回首页非学历教育

南宁市中职学校专业部负责人培训班圆满闭幕

作者:   阅览:次    发布时间:2013-11-25 17:05:48

由南宁市教育局主办、南宁学院承办的南宁市中职学校专业部部长(主任)培训,于11月22日下午圆满结束。此次培训为期三天,参加培训的学员共105人,包括市教育局职称科领导,职业教育局领导,中等职业教育局领导,市(县)职校、技工学校、卫生学校各专业部负责人。

本次培训邀请到中国教育学会教育管理分会教育效能专业委员会理事长孙绵涛教授、教育部中等职业学校专业教学标准制定工作组专家李承孝,广西师范学院继续教育学院王屹院长,为学员讲述包括现代教育发展趋势、现代教育理念与实践、现代职业教育发展理念与实践在内的现代教育理念方面培训,包括包括现代教育教学理念与方法、学校专业发展与规划、学校管理方法与艺术在内的教研素质提升培训,以及包括先进国家和发达地区专业发展经验与借鉴的国内外先进经验介绍。

培训采用专家授课和专题讨论的方式进行学习,提高了市中职学校专业部负责人的专业教学管理水平及职业能力,从不同层面、角度出发,为今年教学管理提供帮助,推进南宁市中职学校的发展。

 

培训班授课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