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返回首页联合办学

北京外国语大学、自治区教育厅和邕江大学教师培训合作等项目洽谈交流会在我校举行

作者:管理者   阅览:次    发布时间:2012-03-22 20:34:32

11月11日上午,自治区人民政府发展研究中心处长张光丽、教育厅教师培训中心主任刘冰、北京外国语大学外研培训中心郭剑峰来我校就北京外国语大学、自治区教育厅和邕江大学进行教师培训方面的合作事宜进行了洽谈交流,我校党委书记郑学勤、校长赖每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此次会议就三方合作模式和合作内容,如何建立合作的长效机制、如何运营管理、长久发展、以及广西“国培计划”和广西中小学教师外语培训基地挂牌成立并落户邕江大学及其相关事宜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三方达成了合作意向。
我校与北京外国语大学和自治区教育厅的合作事宜的达成将对于提高我校知名度和影响力,为我校外语类学生提供实习实训基地,师生开展教师培训相关科研课题和教学实践,总结和提炼教师培训组织管理工作的有效模式和经验,提升我校外语和管理类专业师生的教学实践实习能力和水平,拓展我校办学领域和空间,促进对外交流和专业发展建设具有重要的推动作用和实际意义。(图文 张凤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