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返回首页联合办学

我校与台湾育达商业科技大学缔结姊妹学校并签署合作协议

作者:管理者   阅览:次    发布时间:2012-03-22 20:45:30

11月3日上午,台湾育达商业科技大学校长唐彦博教授一行来我校访问,我校校长赖每、副校长文旭光热情接待了唐彦博校长一行,两校缔结姊妹学校关系并签署合作协议。
会议现场
赖每校长陪同来访的台湾客人参观了我校新校区并向台湾客人介绍了我校的办学历史、办学特色、办学成就、学校发展和我校新校区建设情况,台湾育达商业科技大学校长唐彦博校长对我校新校区的建设和我校的发展表示高度的赞赏。
参观校园结束后,台湾育达商业科技大学校长唐彦博教授一行与邕江大学领导就合作办学和加强合作交流事宜进行了会谈。会上,双方着重就相互关切的教育研究合作领域的内容和形式进行了探讨,并在双方举办师生互派、互访、互动的一系列交流活动方面达成共识。会议最后,双方签署了关于“两校进行有关教育和科技研究的合作以及数据信息的交换、两校进行教师、科研人员和学生之间的交流、两校进行大陆地区台资企业所需人才的合作培养、培训和工作经验交流”等方面内容的合作协议,并缔结姊妹学校关系。双方指出,在未来的合作过程中,双方将保持高度战略思维,走共同的发展之路,努力打造合作的特色和亮点,开拓国际化的教育品牌渠道。
 
双方签署合作协议
双方签署合作协议
我校与台湾育达商业科技大学合作协议的签订和两校姊妹学校关系的缔结,对于推进我校国际化进程、提升学校的国际化办学视野、推动两校教育交流合作深入发展、促进两校积极开展交流互访和教学研讨等活动、加强与台湾地区高校的项目合作与研究具有积极意义。(图文: 张凤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