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更多常见问题
返回首页非学历教育

继续教育学院系列职业证书培训班线下授课顺利开课

作者:   阅览:次    发布时间:2023-03-20 15:09:51

在就业形势日益严峻的背景下,继续教育学院为提升我校学生就业竞争力主动作为,从2022年秋季学期起,结合各学院、专业的特点,整合高质量教学资源,开设了系列职业证书培训班,并出台系列激励政策鼓励学生提升自我价值,拓宽就业路径,增加就业机会。

2022年秋季学期报名的学生已完成部分在线课程的学习,在继续教育学院的精心安排和有序组织下,本学期相应的面授课程于3月18日顺利开课。据悉,根据培训班教学实施方案,本期13个教学班,涵盖了中小学教师、国家计算机、会计师等方面职业资格培训项目,由教学经验丰富的优秀教师组建专业教学团队进行执教。

下一步,我院将不断完善技能人才培养体系,畅通技能人才职业发展通道,贴合在校学生对职业资格培训的实际需求,打造新一批的培训项目,为学校“做人有品格、就业有本领、创业有能力、深造有基础、发展有后劲”的人才培养目标定位做出应有贡献。

职业证书培训班授课现场

职业证书培训班授课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