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更多常见问题
返回首页培训机构简介

培训机构简介

发布时间:19-10-24 18:24:55

南宁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培训机构简介

   南宁学院前身是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1985年创办的邕江大学。2009年,南宁威宁集团以股份制的形式参与办学。2011年,合作共建的新校区投入使用。2012年升格为本科高校,更名为南宁学院。

   学校位于广西首府南宁市五象新区核心区,毗邻邕宁新兴产业园区,背靠中国(南宁)国际园林博览园,周边集聚有总部经济、先进制造、文化产业、生态体验、休闲旅游等资源,具有优越的地理位置、交通设施和产学研一体化环境。校园占地面积84.65万平方米,校舍建筑面积43.02万平方米,教学行政用房面积23.09万平方米;教学科研仪器设备总值1.44亿元,建有智能交通实训室、VBSE跨专业综合实训室等实验室196个。有教育部—中兴通讯ICT产教融合创新基地、原国家质检总局中国质量研究与教育(南宁)基地等高端协同育人平台;有校外实习基地120个。图书馆总建筑面积25804平方米,馆藏纸质图书129.39万册,电子图书98.66万册,数据库22个。学校现设二级学院12个,全日制在校生14324人,其中本科生12421人,学校现有自有专任教师516人,高级职称占40.5%,具有硕士、博士学位的教师占62.4%,双师双能型教师占33.91%。

   学校设有机电与质量技术工程学院、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交通学院、信息工程学院(中兴通讯工程学院、科大迅飞人工智能学院)、管理学院、艺术设计学院、会计与审计学院、高博软件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通识教育学院、创新创业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共12个二级学院。继续教育学院现有学历继续教育本科专业13个,高职专业21个。专业设置涵盖工学、管理学、文学、艺术学、法学、农学、经济学等七大学科门类,形成了以工学为主,管理学、艺术学、经济学多学科协调发展的学科专业体系。

   继续教育学院为南宁学院的二级学院,主要承担高等学历继续教育、自学考试“专本衔接”、网络助学和各类非学历教育培训任务,学院在稳步发展学历继续教育的同时,大力发展非学历继续教育,充分发挥南宁学院教学资源、师资力量和学科优势,师资优势、科研优势和服务地方建设等优势。积极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引导部分地方普通本科高校向应用型转变的指导意见》提出的“主动承接地方继续教育任务,加强与行业和领先企业合作,使转型高校成为地方政府、行业和企业依赖的继续教育基地”的精神,我院主动与企业、行业和政府部门联系,了解培训计划和需求,推介培训业务,争取更多的企业、行业和政府培训项目。面向地方经济发展需要,主动承接地方继续教育任务,举办各类非学历培训教育,为地方政府、企业、行业及社会举办干部培训、专业技术人员培训、技能认证等各类非学历教育。据统计,2018年2019年9月,举办培训班42期,培训人次达7266人次,提高了干部政治思想素质和企业员工的素质和技能,成为地方政府、行业和企业依赖的继续教育基地,赢得了较高的社会声誉。

   我们将继续秉承“贴近行业、服务地方、卓越创新”的培训方针,真诚希望与政府、企业、行业及社会各单位开展多方面、深层次、宽领域的合作,共谋大计、共促发展。为广西社会经济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