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更多常见问题
返回首页非学历教育

继续教育学院成功举办2023年南宁市国有企业团务干部培训班

作者:   阅览:次    发布时间:2023-05-04 09:10:07

4月26日至28日,继续教育学院在学校敷文园C101培训教室举办2023年南宁市国有企业团务干部培训班,来自南宁市12家国有企业的47名学员参加为期3天的培训学习。

4月26日上午,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李琼元在开班仪式上向全体学员作了热情洋溢的欢迎辞,并对本次培训班提出具体要求。培训班由南宁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董艳、中共柳州市委党校副教授齐自琨、中国电信党群工作部青年与群团工作干部张静分别就《党的二十大精神解读》《习近平关于年轻干部需要提升的七种能力》《青年文明号创建》进行专题授课,广西团校副校长覃超杰组织开展《团活动的组织和策划》学习。此次培训,既安排了理论学习又有现场教学,同时还开展了趣味盎然的素质拓展活动。

通过培训,强化了南宁市国有企业团干部党性教育、理论教育和实践教育,提高了团务干部综合素养和业务水平,更好服务国有企业改革发展和团务干部成长成才。(继续教育学院文/图刘宁)

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李琼元致欢迎词

培训班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