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更多常见问题
返回首页非学历教育

我校举办2023年南宁市国企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一期)

作者:   阅览:次    发布时间:2023-05-15 09:56:13

5月10日至12日,继续教育学院在学校敷文园A-108培训教室举办2023年南宁市国企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一期),来自南宁市18家国有企业共78名学员参加为期3天的培训学习与考核。

开班仪式上,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李琼元向全体学员做了欢迎辞,简要介绍了南宁学院的办学情况和办学理念,并希望全体学员高度重视本次培训,认真学习,学有所获,学有所成。本期培训采用理论学习和现场教学相结合的方式进行,由自治区党委区直机关工委组织部部长邢江、中共柳州市委党校副教授齐自琨、南宁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董艳、南宁轨道地产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党委办公室副主任梁柱民,分别开展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新党章,奋进新征程》《走进红色音乐世界,长征组歌赏析及演绎》专题授课,现场教学来到广西展览馆中国共产党广西历史展览、“奋进新时代”主题成就展广西单元进行参观学习。

本次培训内容充实,课程紧密联系实际,参训人员受益匪浅。受邀主讲的专家学者,围绕国企党建中的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方面主要内容及常见疑难问题,进行全方位解读。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本次培训学习与考核,使自身理论水平得到进一步提升,向党组织靠拢的步伐更加的自信坚定,达到了培训目的。(继续教育学院 图/文 刘宁)

开班式现场

现场教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