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更多常见问题
返回首页非学历教育

继续教育学院成功举办2023年南宁市国有企业党务工作者培训班(第二期)

作者:   阅览:次    发布时间:2023-09-26 10:33:09

    9月20日上午,“2023年南宁市国有企业党务工作者培训班(第二期)”开班仪式在学校举行,本期培训班是为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推动南宁市国有企业党建工作的扎实开展,提升国有企业党务工作者的综合能力,打造一支国有企业高素质党务干部队伍而开展的专题培训班。培训班为期3天,共有来自南宁城投集团、南宁威宁集团等11家国有企业共计127人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课程注重理论性和实践性的相结合,重点讲授了《党的二十大精神解读》《国企基层党建“五基三化”提升年行动梳理》《党建工作实务》等课程,并安排户外拓展实践活动。邀请了自治区国资委、广西区委党校等知名专家、学者授课,授课内容丰富、形式新颖,不仅让参训者系统学习了党务工作的理论知识,掌握党务工作内容和方法,增强开展党务工作的实践能力,同时也提高了国有企业党务工作者的党性修养和工作水平。(继续教育学院文/滕高攀图/刘宁)


开班仪式现场


认真专注记录的学员


户外素质拓展活动合影


全体学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