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更多常见问题
返回首页学院快讯

我校顺利举办“南宁学院·2022年南宁市国有企业纪检监察业务专题培训班”

作者:刘宁   阅览:次    发布时间:2022-05-27 17:21:28

为了进一步加强国有企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切实抓好纪检监察干部能力素质提升,努力打造一支政治素养高、忠诚干净担当、专业化能力强的纪检监察铁军。5月26日至27日,南宁学院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南宁学院·2022年南宁市国有企业纪检监察业务专题培训班”在我校顺利举办。

5月26日开班典礼上,南宁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书记、副院长严子翔对学员们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提出了两点希望:一是纪检监察工作是项政治性、政策性、敏感性、专业性、综合性很强的工作。望学员们以身作则,培训期间发挥好表率作用,服从班级管理,自觉遵守培训纪律和学校的疫情防控要求;二是珍惜此次学习机会,发扬认真好学、刻苦钻研的良好学风。学员们在达成培训目标的同时,望能搭建起相互学习的平台,助力日后工作的开展。典礼结束后,全体师生进行班级合影。

本期培训为期2天,共有52名来自南宁市国有企业派出的纪检监察领导干部到校参训。我院精心组织并有序开展教学活动,开设课程涵盖纪检监察干部履职能力、纪律检查工作条例解读,信息文稿写作等方面内容。采用专题授课、案例分析、研讨学习和互动交流等多种方式丰富授课形式,通过培训,提升了参训纪检监察领导干部的业务知识和履职能力,推动此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继续教育学院 文/刘宁图/黄力克)

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书记、副院长严子翔致欢迎辞

培训班师生合影

培训班授课现场